top of page
v2.wcm.hebocon.1920px-01.jpg

全港學界HEBOCON廢柴機械人大戰

Hong Kong Open Hebocon Battlebots

「一起認真地耍廢吧!」

機械人技術,一向是高科技產物,是科技的尖端發展,機械人比賽往往都是技術與實力的比併。「廢柴機械人大戰」提供一個機會輕鬆好玩但認真地運用低端科技,踏出第一步去嘗試「粗糙地製作」及設計機械人。

廢柴機械人大戰(Hebocon)是一個專門給沒有技術人士參加的機械人比賽。於2014年在東京舉辦第一屆廢柴機器人大戰。其理念是透過活動「享受失敗」以及「享受無法順利運作的狀況」,鼓勵大家不要害怕任何情況勇敢地來作出挑戰和嘗試。

海報下載

官方規則手冊

主辦單位:造物研習所
活動支持:HEBOCON Hong Kong 
場地伙伴:樂善堂王仲銘中學
媒體伙伴:PCM 電腦廣場

公開對決(名額 32 隊)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已滿額,有興趣參與的朋友可繼續登記入後補名單)

🏆 大戰日子:

日期:2021 年 12 月 5 日

時間:12:00 - 16:00

地點:香港九龍新蒲崗樂善道161號(樂善堂王仲銘中學)

如何前往:GO GO GO

獲選參賽隊伍將會有專人通知確認。

  • 備註1:比賽開始時間是下午12:00,獲選參賽者或隊伍需於正式比賽時間前半小時11:30到達。

  • 備註2:為了能讓更多不同組別朋友參賽,若參加者報名多於一次,我們會保留最後批出參賽資格的權利。

  • 備註3:如成功報名後未能出席當天比賽,請盡快通知我們,以便安排其他後補隊伍作賽。

 

🤖 工作坊日子:(特別歡迎中小學生報名參加)

2021 年 11 月 20 日 10:00am-11:30am
- 機械人製作工作坊#01 + 即時對決戰

2021 年 11 月 27 日 10:00am-11:30am
- 機械人製作工作坊#02 + 即時對決戰

📩 查詢及聯絡:

Wyatt Chu / chuwy@lstwcm.edu.hk

入讀王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