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開放日2017 完滿結束



王中開放日已於11月19日完滿結束,感謝 閣下支持!

今年開放日的主題是「你可以自主、愉快地學習!」。

我們希望裝備同學自學的能力,擁有獨立思考,並運用資訊科技,使他們願意學習、喜愛學習,積極發展自己。我們的教育團隊相信學生的得著不單是興趣培育,更重要是品格塑造及個人成長 。

開放日當日,分別參與「黃大仙中學巡禮 2017」及舉辦了「開放日」,共吸引近600位學生及家長到訪。Wilson 校長謝國駿介紹了學校的辦學理念、特色以及王中未來的發展。他希望每一個在王中畢業的同學都能充滿自信,有能力面對人生遇到的困難。

除學生表演、學科展覽、運動體驗、藝術欣賞和攤位遊戲外,王中特別在開放日的活動中滲入跨學科的原素,讓參觀者可以透過手工藝術及科學創作,擴闊思想空間。當中便邀請了兩個藝術單位,水熊阿蟲和木碎好少年,進行了DIY襟章製作和大玩紙飛機發射器。

不同時期畢業的校友回校參觀支持,與師長暢談學生時代的事,校園內滿載笑聲,溫情洋溢。

王中強調學生做主角,以人為本,銳意發展學生各方面的潛能,重視學生參與學校發展,培養學生勇於表達及慎思明辨,貫徹仁、愛、勤、誠的價值觀,讓學生成為自主、獨立、對社會國家有承擔的年輕人。

























更多照片,請往「生活照片」http://www.lstwcm.edu.hk/schoolalbum

入讀王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