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趁墟做老闆之永不放棄同學會



「趁墟做老闆」是一個學生營商實戰活動,王中同學們以「永不放棄」命名公司名稱,響應今年展銷會的主題-環保與創意 。 我們的理念:永不放棄任何一件被棄置的物品。採用學校及家居垃圾,重新設計,重新製作成為創意手工藝品,減少廢物的誕生。與大眾分享手藝製作心得,宣揚惜物減廢的訊息。 日期及時間: 1月19日(五) 2-9pm 1月20日(六) 11am-9pm 1月21日(日) 11am-8pm 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攤位名稱及編號:永不放棄( 2 號攤位) 產品簡介:

  1. 給你抱抱:將自己栽種及棄置了的花球,製成保鮮花,並收集膠珠,將其壓碎,做配襯,最後砌成精緻的玻璃球項鍊。

  2. 目標在前:將收集回來的物品放入吊飾滴膠模,製成具有回憶性的吊飾。

  3. 有我坐鎮:收集滴膠填充物,配上半透明紙上的勵志語句,再利用執拾回來並已清潔的樹枝作底架,這是一物二用加舊物再組合形成的紙鎮或擺設。

  4. 永遠支持:收集活動中已棄置的贈品磁石貼,重新設計圖案,製成獨一無二的磁石貼,並利用手造環保扭蛋機,隨機方式售賣。

  5. 生生不息:將棄置的落葉及樹枝,拼砌出一些正面詞語,掛在家中做裝飾,加添一份自然清新的正面氣息。

請大家多多支持!

入讀王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