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衝出香港系列】Team Seven 得到贊助,順利出戰美國



由於出賽美國的經費龐大,同學都來自基層家庭,實在無法負擔龐大的費用,所以他們希望向各方面尋求贊助,不想錯失今次千載難逢的學習機會,走出香港,到美國參加創意思維世界賽決賽,於是Team Seven發起了眾籌-'Chance to US Chance for us' 給我們一個去美國參加世界賽的機會。

在4月23日,得到各方的支持,籌到超出目標金額。在Wilson校長的帶領,得到以下人士的鼎力捐助,令Team Seven順利出戰美國。

八方支援基金會-莊漢傑主席

南懷瑾文教基金會-南國熙先生

南懷瑾文教基金會-染旭龍先生

八方支援基金會理事及委員陳小姐親自來到王中給同學打氣,她在致辭中表示,無論結果如何,都希望他們能夠好好分享和享受這次在美國的決賽,並且能夠積極地和不同國家的對手交流、學習和體驗,日後能夠與其他同學做分享。

雖然八方支援基金會莊漢傑主席因要事不能出席打氣會,但都親自錄音支持同學。莊主席希望藉著這次機會,讓同學明白人與人之間是需要互相幫忙的。當同學將來有能力的時候,都能夠將幫助別人的行為持繼傳承下去。最後,他祝願Team Seven的美國之旅能夠圓滿成功,取到好成續!

在此,校方謹代表學校和同學感謝各個單位的支持和捐助!





<Fringebacker>

入讀王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