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王中生活】王中開學禮.多認識真實的世界

開學了,我們進入了一個與病毒共存的階段。另一個的疫情新常態亦開始了。「好的開始就是要發掘自己的優點,正視自己的缺點,定立目標,努力前進!新學年的開始,大家要提起精神,開啓新的學習旅程。」學生會主席 6D 林天欣同學為開學禮致辭,還提點同學要準時交功課。

過去,疫情的確令大家在線的時間更多了,Wilson校長更關注同學的心靈空間,”How to live and how to learn in the digital era? “ 是同學值得注意的事,大家要掌握及懂得分配Offline和Online的時間更要多些認識真實的世界!大家想活在一個怎樣的人生?

.

最後,資深天文導師及天文攝影師Mew Chu帶我們跳出課室,見識神秘天體,了解到天文知識。同學還可以參加由他帶領的「城市天文觀測及拍攝工作坊」呢!到時更可以實習拍攝城市星空。


Wilson校長開學分享

學生會主席 6D 林天欣同學為開學禮致辭

駐校藝術家平平老師和食養導師岸本太太,分享「食養與人生 You are what you think」

學生會副主席 6D陳紀柔(右)、內務秘書6D姚卓詠(左)為開學禮主持



資深天文導師及天文攝影師Mew Chu帶我們了解天文知識和如何拍攝星空





入讀王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