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Gallery】《菲林攝影學社》作品展

《菲林攝影學社》親力親為為自己舉行了一個名為「浪潮」的作品展,成員各自抒發了對攝影的體會和感受。


《浪》是一個被海水捲起而形成的起伏波浪到一個滔天巨浪變成想法全部傾瀉於相片當中,不斷起起伏伏,攝影的工具一一更新,就像海浪一樣連綿不絕,不斷追求。


《潮》代表一個時代的變遷,就好似舊時的菲林相機,到現在的數碼相機,各自都只為了創作而存在於世上,但不變的是攝影對於我們的意義。


展期:2021年5月11日至9月30日


《浪潮》的攝影人:「攝影讓人可以透過快門去捕捉他們周遭的世界。而要從科學的角度來說,它其實就是紀錄光的電子或化學行為。同時是一種讓人去感受的途徑,令人感動和感到愛。被攝在照片上的會直到永遠,而它能夠在你忘記所有後,仍然令你想起那些小事情。」




Behind the scene




入讀王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