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學生成就】永不放棄同學會獲得3個獎項



永不放棄同學會獲得最佳產品-季軍

得獎同學(左起):5C洪静瑜、5E何明苡、5D黃婉婷、5C陸翠怡、5C李雪雯、5D羅潔芝

一連3天的Young Innovators Bazaar 2018(趁墟做老闆展銷會 2018) 於21號結束了。是次聯校活動,在老師們的指導下,同學們成立「永不放棄」同學會,學習如何撰寫營商計劃書、產品開發、生產及推銷產品。在此多謝各方好友蒞臨,亦十分感謝企業義工提供支援及建議,讓同學們籌備屬於自己的零售生意,同時亦豐富了同學的學習經驗。

今年展銷會主題是「環保與創意」,同學們利用周邊被棄置的物件,重新設計,親自動手製作成為創意的手工藝品。例如我們的主題產品-給你抱抱,便是將自己栽種或棄置了的花球,製成保鮮花,最後砌成精緻的玻璃球項鍊,並得到全場最佳產品-季軍。

同學們還收集已棄置的落葉及樹枝,拼砌出一些正面詞語,可掛在家中或公司做裝飾,加添一份自然清新的正面氣息,以此名為生生不息。

還有,同學們利用棄置的贈品磁石貼,重新設計圖案,製成獨一無二的磁石貼,並親手製作環保木製/紙皮扭蛋機,以隨機方式售賣。不單止惜物減廢,她們完全就是一位廢物升級再造(Upcycling)產品設計師。

在現場,同學們教小朋友做樹枝畫,實行以藝會友,將環保的訊息傳開去。

領隊馬偉基老師欣賞同學們的認真和毅力,以她們為榮,盼望在未來的日子,她們都能繼續抱著積極樂觀的心態來迎接挑戰。

另一位領隊蔡恆翔老師說,今次的行動,不論是產品部還是銷售部的學生都非常落力和盡責。面對困難的時候,同學沒有怨言,而且積極地解決問題。除了學習如何銷售產品外,她們更與其他學校的同學打成一片,贏盡不少友誼!

下年,加油!


我最喜愛的攤位獎(各個攤位互相投票)


最佳營商計劃書匯報獎優異獎


5C 洪靜瑜向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介紹永不放棄的最佳產品-給你抱抱保鮮花玻璃球項鍊


5D 黃婉婷向「學校起動」計劃 Project We Can的合作伙伴 The Taxation Institute of Hong Kong 介紹有我坐鎮之一物二用加舊物再組合形成的擺設


Project We Can 學校起動計劃委員會委員李玉芳女士(中)支持永不放棄攤位

(左)李卓琳同學 (右)陳麗琪同學


本校法團校董會副主席梁紹安先生 MH 親臨荷里活廣場支持同學的創作


畢業了兩年的校友盧淑萍(左)對給你抱抱愛不釋手呢!

5E 何明苡同學(右)



老師同學到場支持!


開幕禮當日情況





同學們去到木碎好少年工作室製作環保扭蛋機


領隊蔡恆翔老師(左)和馬偉基老師(右)


永不放棄同學會


永不放棄同學會最佳產品-給你抱抱玻璃球項鍊


勵志樹枝畫

入讀王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