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升級再造】同學們進駐沙田大會堂



今日開始直至6月3日,同學們會在沙田大會堂展示他們的Upcycling作品,他們收集了社區及校園一些被棄置物料升級再造,實踐社區文化保育的概念外,亦將呈現自身的獨特故事。

除一眾同學進駐沙田大會堂外,視藝科梁敏婷老師更會親自於6月2日(星期六),上午11:25分至11:45分分享「走出教室的天空」,歡迎大家來臨!

這次展覽是展示行政長官卓越教學奬藝術教育範疇獲獎老師的教學亮點,有10間中學和兩間小學的分享成果和教育經驗!不容錯過!

--------------------------------------------- 「碩果累累─藝術教育教與學計劃展覽」

2018年5月29至6月2日 (二至六) 上午9:00至晚上8:00;

2018年6月3日(日) 上午9:00至下午4:30

沙田大會堂 (展覽廳) 免費入場

---------------------------------------------

---------------------------------------------




入讀王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