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預告】劇場空間《熱鬥獅子球》

過去一年,一眾同學努力參與戲劇排練,加上本團的專業製作,一齣原創粵語音樂劇即將誕生,名為《熱鬥獅子球》!參與演出及製作的同學來自十間中學,他們當中有少數族裔、新來港移民及本地中學學生,誠邀大家欣賞是次大型公開演出,見證同學的努力及成長!


賽馬會「玩轉無疆界﹗」文化共融音樂劇計劃(劇場空間主辦)原創粵語音樂劇

現設優惠購票計劃予各方好友: 1) 8折優惠: Zone A - D 2) 團體購票優惠: 每次購買共十張或以上的Zone C/D 門票,每票優惠價$65。


演出詳情如下:

30/8(星期五) 08:00PM 31/8(星期六) 08:00PM 1/9(星期日) 03:00PM


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HK$336, HK$272, HK$144, HK$96  (門票正價8折後的價錢)


音樂總監 / 指揮:石信之 現場樂隊:香港新愛樂青年樂團 作曲:劉穎途 編劇 / 填詞:張飛帆 導演:陳桂芬、余振球 聲樂指導:陳青昕 編舞:易峯


座位有限,額滿即止,截止日期為 9/8/2019(星期五)。如有興趣訂購門票,請連結以下網址,填寫特惠訂票表格。



請各位踴躍支持!!!

入讀王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