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在家學習必備】莫校監贈送精美書檯

新冠疫情持續兩年多,學生不斷面對停課、復課再停課,「在家學習」儼然成為學習的新模式、新常態。學校暫停面授課堂改以網上授課,電子學習設備自然必不可少,但想一想,同學留在家中上網課,有一張舒適合用的書檯,供你放置電腦和書寫筆記,又何嘗不是學習的必要設備?

有見及此,本校校監莫文韜先生,慷慨送贈全新精美書檯 20 張 ,予本校有需要的同學使用。該書檯的設計簡潔、美觀耐用又節省地方,好處多不勝數。但最重要的,是這小小的書桌,可以承載大大的夢想,同學必須善用,使之成為你最好的讀書夥伴,陪你體驗學習經歷,與你一起創造美好前程!

家長及同學收到書檯,歡天喜地之餘,也不忘感恩之心。以下選錄了他們寫給校監的致謝感言,雖短短數語,但言簡意賅,態度真誠,令人欣慰。


  • 謝謝校監的捐贈,我和弟弟會好好珍惜這張書檯。 ( 中一同學 )

  • 感謝校監送給我的寫字檯,我會更加努力完成學業,將來回饋社會。 ( 中一同學 )

  • 感謝校監對學生生活學習的關爱與熱誠,多謝! ( 中一家長 )

  • 很感恩能夠成為校監送出書檯的其一幸運家庭,多謝校監為有需要的學生準備書檯,當然也要感謝校方努力協助送贈。 ( 中二家長 )

  • 謝謝校監,我們會督導小兒努力學習,將來成為有用的人,奉獻社會。 ( 中三家長 )

  • 疫情嚴峻,在家學習成為我的日常,非常多謝校監的善心,贈送我書檯,支持我學習,感謝! ( 中五學生 )

  • 感謝校監的贈送,為學生帶來更好的學習環境。 ( 中五家長 )

  • 感謝校監滿足學生的需求。 ( 中六學生 )




入讀王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