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7王中運動會 破5項大會紀錄


樂善堂王仲銘中學第三十三屆田徑運動大會於12月1日及4日 假斧山道運動場順利舉行,全場洋溢著歡樂的氣氛!。今次我們特別邀請到現役香港女子跳高代表兼香港跳高紀錄保持者楊文蔚小姐來到現場,與全校師生分享她的奮鬥故事。

她勉勵同學,只要在困難的時候,多一點堅持,多一點自律,以後便會成就更好的自己。之後更開設「大師班」,親身指導王中同學跳高,為運動會增添了姿采!


主禮嘉賓:(左起)家長教師會副主席許牡丹女士、家長教師會主席莊思川先生、Wilson校長謝國駿先生、樂善堂總理兼校監施家殷先生, MH、現役香港跳高代表楊文蔚小姐、家教會委員羅全常先生、家教會委員鄭玉華女士、家教會委員岑華愛女士

樂善堂常務總理兼本校校監施家殷先生 MH 致辭時,特別感謝籌備活動和擔任裁判的老師,還有學生大使、啦啦隊、四社幹事以及教職員作出的辛勞和參與。他相信在運動場上的鬥志、堅毅、勤奮、互助互惠的精神能夠成為人生道路上的冠勉。

今年運動會超過1000人次參加,並且有5個項目破了大會記錄,當中包括女丙二百米、女乙鉛球、女丙跳高、男甲標槍和女乙標槍。

愛社包辦了至高榮譽的社際男子團體總冠軍(張念平盃)、社際女子團體總冠軍(王仲銘盃),以及社際全場總冠軍(楊佐鏗盃)!仁社則獲得社際啦啦隊總冠軍(梁泳釗盃)。

最後,恭喜各個得獎的同學!下年見。

 


樂善堂總理兼本校校監施家殷先生, MH致辭感謝現役香港女子跳高代表楊文蔚小姐的到來,以及感謝一眾工作人員作出的辛勞和參與。


現役香港女子跳高代表楊文蔚小姐勉勵同學要勇於面對困難,不要退縮,努力爭取自己想要做的事。


楊文蔚小姐親身指導王中同學跳高,為運動會增添姿采。


仁社獲得社際啦啦隊總冠軍(梁泳釗盃)


愛社獲得社際女子團體總冠軍(王仲銘盃)


愛社獲得社際男子團體總冠軍(張念平盃)


愛社獲得社際全場總冠軍(楊佐鏗盃)












入讀王中

bottom of page